湖北荆州成丰学校2014年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1387

湖北荆州成丰学校2014年
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启事
 
    湖北荆州成丰学校是1997年由湖北成丰集团投资创办的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寄宿制学校。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刘华清同志亲笔题写校名,学校占地300亩,在校学生1700多名。办学十余年来,学校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越的办学机制,骄人的办学业绩,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发展。先后获得“湖北省城市花园式单位”、 “湖北省先进民办学校”、“ 湖北省民办五星级学校”、 “全国先进民办学校”等称号。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语文4名、数学3名、英语2名。
初中教师: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生物1名、历史1名、心理学1名、音乐2名。
高中教师: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物生各2名、政史地各2名、美术2名。
二、应聘条件
1、家在湖北;
2、普通话好,口才好,钢笔字写得好;
3、工作有激情,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
(学生干部优先,有家教经验者优先。)
三、教师待遇
试用期1-2个月,月薪2000-2500元,包食宿。试用期满,签正式合同,月薪2500-4000元,包食宿,并按学校规定办理各类保险。
四、应聘办法
1、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寄校办或发至邮箱 cfschool@163.com
2、学校按照初审、面试、笔试、试教、复审等程序择优录取。面试时须带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奖证等相关证件原件。
3、通讯地址:荆州市荆州城新南门外学堂洲 成丰学校校办 邮编:434020
  4、乘车路线:市内乘168路专线车或51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即到。
5、联系电话:   0716-8014555 15907215198谢老师
  
湖北荆州成丰学校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