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927

鄂二师院社联[2014]6

 

 

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促进社团换届的公开、公平、公正,改进学生社团人事管理,提高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水平,促进学生社团平稳发展,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现将本年度社团换届工作通知如下:

由于各社团换届时间不统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本年度社团会长换届时间定于64日之前。请各社团于64日晚8点前将社团换届申请表(见附件)电子档填写好之后发送至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权益与服务中心负责人王飞邮箱:980324570@qq.com。文件名为【**社团会长换届申请表】。

关于各社团新任会长的培训工作,请各学院自行组织培训。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于612日下午两点半在大学生多功能活动厅举行《20132014年度大学生社团总结大会暨社团评比颁奖典礼》,届时请各社团新老会长按时参加,请各位会长准时到场,谢谢大家的配合。

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社团会长换届申请表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