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科建设师生恳谈会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870

    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正能量”2014年“两访两创”学科建设师生恳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安中华,党总支书记刘原,副院长李立亚、李海雄、肖海燕等领导和老师与会。

韩旭 摄 .jpg

      安中华提出,数统学院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希望同学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提高学习能力、品德修养和身体素质。
      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学院配套设施等方面依次提出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都一一解答,与同学们亲切沟通。11级应用数学2班陈杰提出同学们反映较多的“考证盲目”和“新兴课程设计”的问题。安中华解答道:“大学生要有学习规划,对于新兴课程要以打好基础为重。随后,11级应用数学1班吴娇反映了上课时听讲效果差的问题。计量经济学任课老师苏小芳与她直接沟通,进行了面对面的讲解。
      各班级代表提问结束后,刘原引用习近平主席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演讲作为总结,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增进师生交流互动,为学生提供诉说和反馈的平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编辑 陈博文 摄影 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