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院实践教学建设再获硕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889

                 

515日下午,我院安中华院长带领副院长李海雄和金融数学系主任宋志秀一行赴中原证券湖北分公司商谈数经院与中原证券战略合作事宜。在中原证券公司安院长一行受到中原证券湖北分公司程喜文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交流。一致认为,湖北二师数经院和中原证券进行战略合作,既合时宜又前景广阔;既有利于我院践行学校关于应用型大学建设理念,更有利于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金融数学本科专业建设,为学生提供见习、实习乃至就业机会。同时也有利于中原证券在武汉战略布局发展与储备人才的培养。经过充分交流与沟通,安院长与程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双方见证下举行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安中华院长一直非常重视关心我院实践教学建设和新设金融数学本科专业建设,更多成果会不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