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406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数学与经济学院

  

    我院分团委为响应省团委共青团组织的关于在全省共青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当代大学生新时代新思想的精神领悟,我院先后策划组织了几次大型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向我院学子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们爱国主义热情。

    12月中旬,我院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相关精神,推进我校从严治团工作,开展了团课学习。此次团课,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上交了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推开新时代的大门,更伟大的事业召唤我们奋斗。”院学生会各部门团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根据团省委下发的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我院从组织主题学习、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教育评议、做好结果运用四个方面进行落实,团干部按照文件要求将团员评议情况上交,我院分团委也会根据此次评议,做入党积极分子的依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