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公务员系列考试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78

各学院: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已启动,为有效帮助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升公务员考试备考素质,能在此次国考的笔试、面试中取得佳绩。我处联合湖北皋人考试研究院将面向19届毕业生,开展公务员考试备考系统课程的免费培训指导工作,望各学院能广泛通知报考学生积极参加此系列培训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111日(星期四)14001700

    二、培训地点:学校招聘大厅(行政楼154室)

    三、培训主题:系列讲座(一)——《2019国考及省考备考策略》

    四、主讲名师:

芦桥 湖北皋人考试研究院研究员、善课思公考独家授课特聘讲师、长期任教青海人事考试的公务员考试辅导及全国公考知识辅导,主讲行测和面试,善课思教育青海公务员考试辅导面试研究院主任。

    五、师资优势:命题培训,权威专业。原公务员考试主考官亲临面授及8-10年资深名师主讲,能帮助各位考生在备战公考的关键时刻教你最为有效的笔试、面试备考方法。

                               招生就业处     

2018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