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海南大学王浩华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00

     2018111日晚上,我们数经学院“金秋学术活动月”的学术讲座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海南大学王浩华博士带来“Network Construction and Behavior Analysis of Biological System”为题的讲座。讨论由数经学院副院长李海雄主持,我院全体青年博士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浩华博士从分子水平揭示基因调控网络的网络结构及其对基因表达行为动力学的相互影响,进而阐明其生物学功能,不仅有利于帮助理解基本的细胞内部过程,同时也有利于总结出合成生物学上的设计原理。会后,参加讲座的教师纷纷与王浩华博士进行了沟通讨论,讲座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王浩华,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统计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系统生物学,特别对基因表达网络的表观遗传调控及其动力学特性有较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