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举行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837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莹双 彭依婷 通讯员 祁丝霖)10月31日中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宣传动员大会于10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原、党总支副书记汪平、院长助理常静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朱玉主持。

会上,汪平针对学生上课考勤表记录情况提出建议,并强调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结合“十进十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号召全体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他提出三点希望,即希望师生高度重视;希望骨干起到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共同进步。

常静解读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朱玉宣读《学生常规管理方案》,并强调“严格考勤,以身作则”。

刘原作会议总结。他表示,硬件、软件固然必不可少,但师生的精神面貌更为重要。他鼓励全体教师重视教学方式、教学规范以及培养目标;鼓励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积极投身到学生常规管理工作中去。

“学校将要迎接专家的审查,我们应该尽力做好每一件事,为学校的建设出力。从个人抓起,使班风、校风更加优良。”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唐斌在参会后说道。

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团学干部及20162017、2018级各班学生干部与会学习。(见习编辑 曹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