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关于开展集中听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20

数学与经济学院关于开展集中听课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预评估情况及整改方案要求,学院将于108日至19日开始第二轮听课。听课人员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组成,听课对象为本学期单周周二、三、四有上课任务的老师。具体要求如下:

    1、授课教师教学材料齐全,包括:授课计划、当次课教案、教材。

    2、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课堂必须有有效的师生互动环节(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等)。

    3、强化现代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运用,积极采用“课堂派”等移动教学手段。

    4、教师要严格管理学生,对学生玩手机、睡觉等情况要及时予以制止。

    5、教师言行、举止得当,精神面貌佳,衣着正式得体。

听课人员在进班听课之前到学院教学办领取听课记录表,听课结束后需与授课教师有较为充分的面对面交流和反馈,最后,将听课记录表交学院教学办存档。

 

                                          数学与经济学院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