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学工办工作简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85

数 学 与 经 济 学 院 学 工 办 工 作 简 报

第九周




 



公文培训1030日周二晚,学生会主席叶亮、三位主席助理以及办公室部长讲话。就公文的种类、特点、以及写作特点要求进行讲解。

学生常规工作会议1031日周三中午,党总支书记刘原、副书记汪平做了重要讲话、院长助理常静讲解了审核评估知识,学工办主任朱玉主持会议。会上,提出了对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的期望,以及对班级学风建设的要求,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IMG_2623

 

 

检查寝室以及卫生包干区工作111日周四下午2点,党总支书记刘原、副书记汪平、学工办主任朱玉、全体辅导员参与学院卫生包干区清洁工作。下午四点半,党总支副书记汪平一行及分团委各干部对寝室进行检查评比。

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动员大会113日周五中午,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飞做运动会工作汇报,学院领导对优秀运动员以及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余江涛老师提出对元旦晚会节目的要求以及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IMG_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