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国秀带队赴光谷实验中学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02

   为更好地了解实习工作质量以及师范生教育实习状况,密切我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积极调研基础教育改革需求,1026日,党委书记张国秀带队赴光谷实验中学亲切看望在该校实习的学生,检查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国秀感谢光谷实验中学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方继续严格要求实习生。张国秀要求实习生也要牢牢抓住实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积极进步,努力发现自身不足,回校后继续充电、完善。此外,张国秀就我校教师教育类课程设计、教育实习工作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光谷实验中学副校长曾海燕对张国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光谷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与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她说校方尽可能多地为实习生提供了参与一线教学的机会,包括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了一对一的教学导师指导,一对一的班主任管理辅导。

座谈会上,全体实习生与实习指导教师、高校带队教师展开了密切交流。

  教务处、评建办、数学与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实习带队教师陪同交流与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