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及老师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790


20181130日,数学与经济学院李海雄副院长和实习指导老师王延红副教授来到中远海运集装箱单证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亲切看望实习学生,检查2019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

座谈会上,李海雄副院长询问了学生的工作情况以及实习学生的表现,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工作、生活环境。王延红老师侧重于对学生的工作细节进行了解,将学生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课堂理论知识作了对比,对学生的理论薄弱点进行了扩充。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大家密切交流,氛围融洽。

李海雄副院长感谢中远海运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出了希望两方能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想法,并且得到了认同。中远海运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有中远海运人事部领导、数经学院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2019届实习学生和我校在中远海运就业的往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