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举行班委会议暨“两会”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记者 彭依婷)37日晚,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学院)在10号教学楼10102教室举行班委会议暨“两会”交流学习会。学生会代理主席、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明镜主持。院会各干事、各班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集体学习校长胡仲军在2019年驻鄂全国政协委员会座谈会履职座谈会的讲话并观看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视频。

学生会主席助理、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曹星星宣读《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一要持续广泛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二要通过多种渠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明镜强调,为了适应和保证数经学院规范参与学校第二课堂工作,学院更新了第二课堂管理制度,重新制订了相应细则和奖惩制度。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及环境卫生包干区的清理活动,积极建设寝室文明。

     “党的方针要落实到个人,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作为班委,将‘两会’思想传达给同学是我的责任。”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邱雅琪说道。(编辑 肖贤志 摄影 母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