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团体、个人双丰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记者 彭依婷428日,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我校数学与经济学院组织指导参赛的三支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1项。2名同学获个人成绩一等奖,13名同学获个人成绩二等奖,24名同学获个人成绩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2019年春季赛,于4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79所院校的237支队伍,共计474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20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我校参赛队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团队顽强拼搏,最终实现了团队和个人的双丰收。

据了解,经过八年的发展,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该赛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各院校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