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艳凤  杨泽龙)520日晚,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学院)2019年考研表彰暨考研交流会在10号楼10202教室举行,数经学院201512位考研成功学生,2016级各班考研学生及其它部分对考研有志向学生参加,2018级国际与经济贸易1班张佳雪主持。

会议伊始,数经学院副院长李海雄发言,首先他表示,为考上研究生的学生感到骄傲和自豪,并鼓励在场学生在学习方面要持之以恒,不断进取。他期望,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能够将考研经历与学弟学妹们来分享,并祝愿17位考研学生在未来的更高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面对即将要面临考研的学生,他说,只要把路坚持走向去,就会看到彩虹,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

被英国Newcastle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录取的、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余东颖分享自己留学前的备考经历:“最重要的是出国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考取雅思的过程。”她说,考取雅思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需要非常紧凑的学习节奏,她告诫在场人员,要脚踏实地谋发展。

随后,考研标兵刘文娟,王雨莹、郑紫苜、蔡显宏、王娜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考研心得,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从不同角度详细讲解了考研复习安排、资料收集、学习技巧等内容。

数经学院副书记汪平、院长助理常静、学工办教师朱玉、教学办老师参加。据悉,在2019年考研中,数经学院共有17名学生被包括华中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在内的高校录取。(编辑 余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