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IC研究所取经湖北经济学院数据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19

58日上午,“大数据建模与智能计算”研究所李海雄所长及严文祥、胡颖老师前往湖北经济学院,在张耀峰主任的介绍下参观了该校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重点学习了该中心下属“数据创新中心”的建立与运作经验。

张耀峰主任在交流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数据创新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建设经历。并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该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几个关键要素与经验,主要包括建设理念、运行模式、人才梯度建设、项目来源、企业合作、学生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湖北经济学院“数据创新中心”从2017年开始立项建设,在大数据技术及人工智能应用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迅速成长为湖北乃至全国高校及应用行业中极具口碑的应用型创新中心,其发展历程中的关键经验值得我们BMIC研究所认真学习并付诸实践。

研究所将在近期召开全所研究成员大会,详细分享本次学习的经验,进一步细化研究所发展规划,并切实落实到研究所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