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联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87

本网讯(通讯员 韩嘉怡)97日下午15:00,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学院)在1010710108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联谊会。数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原、院长肖海燕、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副院长李海雄、副院长常静、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220位新生家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朱玉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原致辞,对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肖海燕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办学成果;党总支副书记汪平从学生管理、就业、征兵等方面做了介绍,汪书记表示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聪,研究生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专业,有足够能力担任新生辅导员这份工作;副院长常静介绍教学管理规定及相关情况,常院长指出大多数新生刚来到大学会有一种无措感,不知道到底要学什么、怎么学,紧接着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目标导向则回答了这两个问题。最后是新生家长提问和互动环节,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疑惑进行了充分解答。会议现场坐无空席,气氛轻松和谐。

 

通过这次家长见面联谊会,家长们对学院的整体情况有了基本了解,为家校后期的有效沟通奠定了基础,为以后的家校合作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良好的开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