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88


(通讯员 王聪)92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数学与经济学院指导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夏力、成员校团委书记文敏、吴文娟,数经学院院长肖海燕、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副院长李海雄、副院长常静以及青年博士教师出席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原主持会议。

会上,文敏表示来到数经学院有一种亲切感,此次的主要目的是传达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督导我院高质量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原强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找要到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不足,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内涵建设。

参加会议的十多位青年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表现出了主人翁精神,大家踊跃发言,对学院专业发展定位,应对专业动态调整,如何提高就业率、考研率,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如何打造金课等学院发展以及个人职业生涯成长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夏力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作了很好的回应,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人文关怀,他说,在座的所有青年教师都从自己所属的专业角度来分析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各个专业更加具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