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84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2019109日中午1240,数学与经济学院于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冯媛媛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学工办主任朱玉、系主任吴新林、宋志秀、肖模艳、郭卫娟、彭亮,辅导员施凡、余江涛、王聪参加此次评审会议。

国奖4.JPG

会上,冯媛媛老师代表评定小组对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等做了简要的介绍后,学生本人进行35分钟的自我阐述,内容包括在校成绩排名、在校综合表现、参加相关的学科竞赛、获得相关的荣誉等。随后,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分别对参选学生的成绩、综合评分进行了核对和商讨,经过几轮审议,最终确定本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吴科德、16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张兰) 

国奖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