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经济学院“师友·学友行动”之领导干部进班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64


    (通讯员李丹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数学与经济学院积极推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进程。1015日晚上,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2号楼2309教室进行了 “师友·学友行动”的领导干部进班级的调研活动。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班级是2019级金融数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聪,出席调研活动的领导是来自学校质量评估处的处长何京敏老师。

活动开始,辅导员王聪老师对何京敏老师进行了介绍,紧接着何京敏老师进行活动发言。何京敏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质量评估处的性质以及湖北第二帅范学院面对教育改革的适应政策。其次,就现今大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最后,给出建议,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充分利用时间提高自己,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尤其是在哲学、历史及文学方面的书籍,她强调读哲学能够使看书领悟更深刻;读历史有利于解答你在哪里,将走向何方?;读文学既能让自己脚踏实地又能让自己仰望天空。发言完毕,王聪老师进行总结并感谢何京敏老师的精彩发言,并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了何处长的期望。

师友·学友行动领导干部进班级调研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地好拉近学生与老师的距离,使同学们重新正视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这个问题。同时,这也是数学与经济学院“手拉手·追梦行”党建品牌的一个重要内容。何京敏老师的精彩发言对同学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有导向作用,相信同学们定会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四年时光,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