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数学与经济学院召开“师友•学友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48


(通讯员 王聪)1016日中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友·学友行动”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团委书记文敏,教务处处长田恒平,质量评估处处长何京敏,教务处副处长李立亚、陈欣,质量评估处副处长殷仲海,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级、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平主持。

会上,数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原介绍了学院“师友•学友行动”开展情况,同时强调“师友·学友行动”也是手拉手·追梦行党建品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质评处副处长殷仲海分别就学院建设、职业发展规划、学生管理、课堂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田恒平肯定了数经学院的成绩,对今后师友·学友行动的开展形式、建立学业导师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副校长夏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师友•学友行动”活动联系紧密,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素质教育取得实效,对于促进良好班风形成、促进寝室文明创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副校长夏力、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了进寝室活动,对西区五栋、中区十栋学生公寓分别进行走访,此次走访体现了校领导、党员干部对同学们生活环境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