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93

各课题负责人: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9年下半年课题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办理,请各课题负责人按时完成课题结题材料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的范围

2013-2018年立项,且计划在2019年12月之前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附件1)。

2.结题申报材料包括:

①《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4份

②《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复印件)2份

③研究报告2份

④科研成果复印件2份(出版的专著要有书皮、版权页、序言、目录、后记等,发表的论文要有刊名页、目录页、论文页)

研究成果发表无课题资助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题;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做结题成果申报。

3.结题评审

课题组完成结题材料的准备,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学院组织专家(5名校内外同行专家,其中校外专家至少2人)评审,并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中“四、课题评审专家名单;五、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

 

    三、装订要求

1.胶装封面装订统一用白色封面模版见附件2)。

2.装订顺序如下:封面、目录、课题立项通知(复印件)、《课题成果评审表》、研究报告、最终研究成果复印件、重要的支撑报告及其它相关材料,装订一册,成册材料需上交两份。(另2份成果评审表单独放)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研究报告,务必确保《成果评审表》各项信息的真实准确,材料要求整洁。校科研处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及签章,报省规划办审批。

2.结题材料请于2019年1026日前报送科研处247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菲      联系电话:87945508


    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doc

    附件2:封面1.doc

                                                      科研处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