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落实师范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03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数学与经济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谋划部署,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开展相关调研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20191021日下午,由学院刘原书记带队、为落实师范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武汉光谷实验中学开展相关调研。副书记汪平和副院长李海雄,以及其他相关专业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首先与本年度在武汉光谷实验中学实习的13名学生开展座谈会,随后与武汉光谷实验中学谭小娟副校长,滕斌杰主任开展了深层次交流。

滕斌杰主任首先肯定了我们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反馈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表现,同时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也表示充分肯定。谭小娟副校长也对我们学院在今后数学师范生培养方面和实践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最后刘原书记代表学院对光谷实验中学就我院人才培养和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两方能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的想法,并且得到了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