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饶从军教授应邀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043


1030日下午230分,武汉理工大学理学院饶从军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多属性拍卖和多属性决策研究的前沿问题”学术讲座。此次讲座是我校学术交流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李海雄副院长主持,院长肖海燕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饶从军教授首先以可持续发展条件下多物品多属性多源绿色采购决策问题为背景,系统介绍了多属性拍卖和不确定多属性决策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和研究成果,针对诸如“多物品多属性逆向拍卖机制设计”、“不确定信息下多源异构多属性决策方法研究”等问题提出了若干关于多属性逆向拍卖机制设计和多源异构多属性决策研究的新思路和新方法。饶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座结束后,饶教授针对英文论文投稿的相关问题与在座教师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给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术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饶教授深厚的学术素养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也深深感染了在座听众,使我院师生对于决策科学的前沿问题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