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88

  (通讯员韩嘉怡)119日下午,行政楼5号会议室,掌声雷动。武警湖北总队机动三大队梁教导员接过副校长黄颂手中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军训师大旗,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军训师正式编成,数学与经济学2019级全体新生军训师编为第五团,下设5个连,共265名新生参与军训。

虽然在十一月份军训早已没有了九月军训的酷暑,但正是因为这一点,教官对于2019级新生的要求也更高了。1112日,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的训练下,在短短的三天里,齐步走、正步走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只占新生大学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对2019级新生来说,军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且也是学习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关键期。在这里新生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将成为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