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数学与经济学院“数学元”协会期末备考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943


(通讯员 陈韵禾)1212日,数学与经济学院在十号教学楼10107教室由“数学元”协会举办了以“数学期末备考”为主题的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数经学院副院长李海雄出席了此次活动。数经学院2019级全体数学专业的新生参加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董欣播放由北京大学拍摄的关于数学的宣传视频。接着指导老师李海雄发言,他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数学的方法,强调了课前预习的重要性和上课认真听讲的必要性,并让同学们坚信,只要肯努力,数学这门课程一定能学好。随后,副校长夏力发言,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说明了数学这门课程的重要性,并讲述了学好数学的好处。

    该活动的最后,数学专业的十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传授了自身的备考经验。呼吁同学们要做到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整理笔记、独立思考完成作业、勤与老师交流和自身反思。

此次活动让广大学习数学的同学们了解了对数学的日常学习方法以及期末考试该如何备考,并为他们解除了学习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