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参加数学与经济学院 “强国一代有我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740


(通讯员 王聪)1223日早上7:00,数学与经济学院在学校南大门国旗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拉手·追梦行,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出席升国旗仪式,数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平主持。

活动开始,由校狼牙精英连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全场肃立,奏国歌,升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芷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数经学院院长肖海燕讲话。她对全体学生寄予厚望,一是要努力成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努力拼搏,学习知识本领,励志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三是要努力提升核心素养,练就过硬本领。

教务处(语委办)、创新创业学院、质量评估处及数经学院负责人、行政人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党员、学院第二期团校全体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