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往无前,不负韶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801

  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意武汉,席卷湖北,冲击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空战正在如火如茶进行。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向前,他们不忘过去,更不惧未来。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在战疫一线,有这么一群青春的力量,他们用青春的热血守护着这片土地,吹响了青年志愿者战疫的号角。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2016级国贸2班的崔梦洋,是湖北荆州的聚贤社区志愿者。志愿者工作内容囊括小区内大大小小的事宜,比如每日排查登记各个楼栋居民人数和健康情况、帮助居民运送食品、生活用品等必需品、分配捐赠的蔬菜、巡逻社区、楼栋等。在志愿服务期间,她感受到了身边许多人都在为这片热土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扛起责任,尽起义务。

  此时此刻,还有无数学生志愿者坚守在战“疫”一线!充满热血的他们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