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会暨“校园是我家 洁净靠大家”爱国卫生周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87

  (通讯员 王聪)616日上午,数学与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会暨“校园是我家 洁净靠大家爱国卫生周活动动员会在10号教学楼10107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质评处相关教师出席,学院行政人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班导师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平主持。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平在会上传达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要求。今年毕业生离校返校工作难度大,但我们参与“一对一”接待工作的教师要克服困难,体现关怀,做好学生的暖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学工办主任朱玉以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与师友·学友行动、学院党建品牌手拉手·追梦行活动相融合。在交流环节中,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将做到以生为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党政办主任覃亮对校园是我家 洁净靠大家爱国卫生周活动进行介绍、分工,将以组为单位将分别对中区10号学生宿舍所有楼层、西区篮球场学院卫生包干区进行全面的打扫。

院长肖海燕说,受疫情影响,我们大多是线上见面,但是借此次毕业生返校离校之际,我们终于见面了。她强调,现在我们已经正式上班了,各位老师要协调好工作与家庭关系,接待毕业生返校离校时,务必要有细心、耐心、暖心和爱心。

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原作总结讲话。刘原强调,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是我们这学期一项很重要的工作,由于疫情影响,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工作受到诸多限制,但是只要我院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生为本,以关怀、暖心、有序的态度去对待此次返校离校工作,于师于生都定会有所获。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的校园是我家 洁净靠大家爱国卫生周活动,其中数学系主任丁道新说,这次爱国卫生活动不仅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同事,而且还为即将返校的毕业生提供了洁净的校园环境,还学生们一个熟悉的校园,这是我们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