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70


  (通讯员 陈韵禾)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616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240期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校第6期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平、学工办主任朱玉以及115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许婷婷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向大家提出了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应具备的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永葆一颗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二是奋发有为,争做时代佼佼者;三是勤于实践,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四是端正态度,永葆学生党员的优秀本色。随后,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的谭杰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本次参加培训的态度与决心,并呼吁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也应秉持这样的态度。接着,主持人宣读党校培训纪律,对到课时间、课间纪律、课堂要求、考勤制度、请假规则做出了解读。随后,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平做动员讲话,为大家谈论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知识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并做到学以致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一名经得起组织考验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主持人强调了此次培训班是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的重要环节,并相信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定能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党课培训班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全球战役视野下的中国治理优势”、“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的授课;并通过“自主学习讨论”与“集体观看纪录片”等活动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为学院发展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