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从这里开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33

远行从这里开始

    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在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站位高、服务意识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把“细心、耐心、爱心、暖心”注入到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方方面面。

01终一日,来即别离

 

   走过尘烟沸腾的沙漠,走过重重叠叠的坎坷,才明白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是经历,最值得拥有的品格是执着,酷爱生命,酷爱生活,祝毕业后人生幸福永远洒脱!

02亦师亦友会有期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03今朝分别,道不尽许多情

 

    老师想对毕业生说:坚信自己是颗星,穿云破雾亮晶晶。坚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坚信自己是人才,驱散浮云与阴霾。马上毕业,踏入社会,坚信自己有美好的未来。

04身披战袍来,终戴桂冠去

 

    毕业是欢庆的时刻,老师与你共度幸福的日子。毕业也是思考的时刻,你将进入社会,为新的生涯而奋斗。

05悠悠离别意,浓浓师生情

 

    众多老师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今天让老师最后帮你一程,明天走入社会就只能靠自己去闯荡了。

06千叮万嘱,山高水长

 

   成大事者需要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头顶青天,踏踏实实地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小事做多了就成大事了,所以日常生活非常重要。老师关心学生细致入微。

07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

 

    老师们都真诚地期望并深信,欢庆毕业只是这些毕业生美好人生的开端,心满意足的灿烂前程正等待着他们。

08惟愿前程似锦,相逢依旧如故

 

    愿你们用你们的努力,用你们的智慧,用你们的青春,为祖国多做贡献,充实你们的人生,实现个人的价值,祝你们前程似锦!

09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原院学生会副主席孙瑞正在跟辅导员余江涛老师道别,她说:“自己作为学生会主要成员,亲自送走了三届毕业生,而此刻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却再也看不到以往的画面,现在真的不想走!”

    汪书记正在给来自海南文昌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云丹雨同学的行李打包称重,他说:“一个女孩子,大老远地飞回学校邮寄行李,可千万不能让孩子误了飞机。”

 

总结

    在此,衷心地感谢“师友·学友行动”对接的校领导及职能部门的教职工,


    感谢你们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关心与参与,无论烈日当空还是暴雨倾盆,你们的身影随处可见;


   感谢学院参加“一对一”帮扶的专业老师,大学四年,学生学到的专业知识,获得的学科竞赛的奖杯、奖状,就业、升学等都是你们努力付出的结晶,感谢你们;


    相伴四年,三生有幸,日夜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莫过于无处不在、无事不晓的万能辅导员,感谢你们四年来的谆谆教诲;


    感谢“三办”人员的分工协调,返校离校12个工作日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地为各位毕业生签到发证,感谢你们;


    最后要感谢的是近300个家庭对我院教育教学的认可与支持,你们的信任与放心提供了我们培养学生的动力,孩子们现在已成长成才,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