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分党委与科研处分党委联合开展“科研政策及横向项目专题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21


(通讯员 王聪)76日上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与科研处分党委通过腾讯会议联合开展科研政策及横向项目专题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数经院院长肖海燕、科研处副处长张敏以及数经院和科研处的部分教师党员。主题活动由李海雄主持。

活动开始,李海雄就数经学院目前的科研项目、经费、政策以及奖励等情况进行简要的汇报。

张敏对科研处目前的科室分类及其分管工作、人文社科及自然社科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科研量的核算、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著作出版及论文发表等方面来分析数经学院近年来在横向项目研究上优势与不足。科研处尚思思从横向项目政策解读、合同签订相关说明及流程、横向经费到账说明、横向经费请款与报销等方面对数经学院的老师进行了答疑。

在提问环境,各位参与横向项目的老师都积极地咨询了与自己科研相关的政策,科研处的老师都细心地进行了解答。

活动最后由肖海燕进行总结,她对科研处的老师们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对目前的科研政策尤其是横向项目研究上的一些问题给数经学院的老师进行解答表示感谢,同时看到那么多老师关心学院的科研成果及发展表示感动。她说,科研是个短板,我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需要我们院更多的老师走出去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