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返校老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762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正常的开学。数经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布署,特在此向广大同学们进行温馨提示。

一、寝室消杀,排除隐患

以便于同学们快速、安全入住,学校后勤对所有宿舍进行全面消杀,学院组织教师对部分寝室再次重点清扫和消杀。因消杀工作需要清理发霉物品和垃圾,打扫的教师会进入部分同学寝室做相关处理,请同学们知晓并理解。

二、物品适量,轻松返校

只带生活必需品,减少物品重量,冬天相关物品可在开学后由家长邮寄到设在新图书馆后面一楼的菜鸟驿站,“四通一达”(申通、中通、圆通、百世汇通、韵达)均可邮寄,邮寄地址: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菜鸟驿站(校内)。

三、记住编号,有序入校

同学们务必记住入校编号,带好《健康承诺书》、身份证件、一卡通,在入校时向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件、报入校编号。

四、设点服务,稍息片刻

学院在进南大门后前行50米路口右侧设置接待服务点,行李稍多的同学可以在此等候,有“数经学院党员志愿服务车”为大家行李托运。

五、注意防护,安全第一

返校时请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减少交流,避免聚集,并管理好自身的财务。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生活从来都不容易。”此次疫情相信同学们感同身受,我们的岁月静好,来之不易。习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相信我们数经学院的学子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学业中铸就辉煌,交出满意的答卷!

数经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衷心祝福同学们在美丽的二师续写青春奋斗的崭新篇章!

 

  

数学与经济学院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