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郑高峰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74

 为扎实推进学院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郑高峰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

 会上,吴新林老师就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副院长李海雄对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评价机制与方法等进行了阐述。郑高峰教授首先对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达成度评价的内涵和举证方式进行了重点的讲解。

 此次工作指导和交流,极大地开阔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教师的思路,对进一步完善与提升师范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切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院长肖海燕,副院长李海雄、常静,数学系系主任丁道新,数学专业负责人吴新林,教师代表胡颖等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