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594


(通讯员 王聪)917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建国、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副院长李海雄、副院长常静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院长肖海燕主持。

会上,肖海燕对钟建国来学院担任总支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钟建国书记在基层扶贫两年克服层层困难,让无数家庭脱贫致富,这与他年轻力强、工作突出分不开,希望在今后搭班中大家一起努力让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并对在疫情期间下沉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克服各种困难给学生上网课的教师们点赞;对筹备毕业生返校离校、老生返校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还对师范专业认、一流专业申报、基层教学组织年、教学成果奖和教学团队申报、金课打造、横向课题等进行了说明。然后,还介绍了栗慧、姚潇颖、沈婧三位新进老师。

钟建国说,今年7月初来学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但近年来学院无论在党建、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发展快速、成绩突出。他说,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的协调配合、默默无闻的付出下,响应学校洁净校园,暖心师生的口号,圆满完成毕业生返校离校,老生返校工作。同时,他还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核心素养等方面对学院老师提出了要求,特别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位老师都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最后他还表示,在数经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自己一定严于律己、作表率,把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局面。

常静对校级项目的申报、学院老师的授课计划及课堂设计的一些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汪平对就业招生工作做了汇报,他说,今年招生计划274人,实际录取282人,专升本单独成班;经过各系老师们的努力初始就业率到目前为止是74.75%。他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为参会的党员教师讲党课。

李海雄对大数据实验室的使用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醒要使用实验室的教师们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使用规定,要爱护公共财产;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论文等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会议最后,钟建国对推选院长助理的最终选票进行了公布。同时强调,相信通过数经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都会朝着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