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走访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市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记者 余江涛)为准确把握市场发展动向和企业需求,广泛匹配人、岗资源,为毕业生职业发展和搭建招聘合作的长效机制提供坚实的后盾,1027日上午,数字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分党委书记钟建国、分党委副书记汪平、副院长常静、就业干事余江涛一行4人赴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走访期间,钟建国一行参观企业的工作环境,并分别与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钟建国介绍了数经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在人才需求、学生发展、校园招聘、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更好地发挥校企的双主体作用,让校企合作走深、走细、走实。汪平介绍了数经院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数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校企合作的深入合作逐步形成选人、培养人、用人、留人的良好人才培养模式。常静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情况。盛大生物总经理赵华对学生技能培养、综合素质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通过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实现校企以及毕业生三方共赢。

   据了解,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专家教授,拥有国内微肥领先技术多项。目前公司营销网络已遍布湖北、湖南、安徽、江西、江苏、河南、山东、广西等省份,未来几年,盛大人将进一步开疆拓土,全力打造中国微肥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