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18


为迎接学校2024年参加的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自评自建工作,3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林志红、院长肖海燕、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胡颖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新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新林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科评估的要求和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本科评估的相关事项,并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安排。吴新林副院长号召全院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按照学院部署的工作安排,主动作为,积极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全院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视频。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明晰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稳步推进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基础,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