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917

  3月13日下午,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亲青环保协会组织开展了植树节植树的活动。两点一刻,植树节活动开幕式在学校大礼堂门口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数统院党总书记刘原、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大耀、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郝国锋、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敏。开幕式上,领导们做了深切的致辞,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义务植树精神。志愿者代表就植树的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之后,领导们亲自为志愿者们发放了树苗,到达学校后山后,领导们还亲自为我们种下了第一棵树。最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合影,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 殷碧丽 /文 刘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