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867

       5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年“承斑斓梦想,绽青春华采”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该院全体领导、毕业班任课老师及全体10级毕业学子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正式开始。数统院党总支书记刘原为毕业生致词,他首先对毕业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及美好的祝愿,同时感谢领导及老师的培育,鼓励学生在毕业后还需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
      典礼上,院长安中华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同时为2014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获奖证书。教师代表李娜寄语毕业生:“面对未来的困难,不要抱怨,要学会适应社会,进一步规划自己的人生。”
       随后,毕业生代表杨霄在发言中感恩母校:“在二师,我收获了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更收获了对生活的感激。”他坚信“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未来的路上更远。”
最后,师生同台歌唱《送别》,毕业典礼在大合唱的歌声里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