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颂校长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1081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黄颂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围绕着学生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工作,校长黄颂认真听取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在肯定学院成绩的同时,黄颂指出,大学生的安全稳定是一项政治性的任务,也是学生管理的常规性工作,要做到“预案抓落实”、“反应要及时”,从解决大学生的实际困难着手,及时发现与根除大学生思想上、行为上可能存在的各种隐患,从而确保学生管理的安全与稳定。


      在谈到毕业生工作时,黄颂要求,教育是一种大爱,没有爱的教育是失败的教育,要从教育者的角度出发,多给予关心和思考:对毕业生工作,要检查反省我们的服务是否到位;对目前尚在实习的学生多给予关心,要做好联系的记录;对毕业难、就业难、升学和情感上遇到挫折的学生,要动员全体老师,尽可能的给予帮扶,让每一名毕业生安全顺利的离校。

      学工部副部长施旭、张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