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95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彩云 杨鑫)112日中午,我校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号报告厅举行。数经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学工办主任朱玉、学生会指导老师余江涛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数经院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长、2017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飞汇报运动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本次运动会工作取得成功的原因和有待改进之处进行总结。随后,汪平、朱玉分别为优秀运动员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运动员代表、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鑫上台发言。她表示运动会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并提倡学生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体育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汪平对运动会中数经院师生的认真付出表示认可,并对学生们积极参赛、努力拼博的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数经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与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密不可分。同时,他激励学生们把勇于拼搏的精神从赛场延伸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数经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获奖运动员以及各班班长和文艺委员均参加此次大会。(见习编辑 张维熙 摄影 王朝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