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老师赴光谷实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29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做好实习指导工作,111日上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实习指导老师赵惠华、马永敏、孙静、苏小芳一行前往光谷实验中学看望正在进行实习的学生。

实习指导老师先后到实习生办公室、教室以及课外活动场地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老师认真询问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教学环节,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对于学院老师的看望倍感温暖并且深受鼓舞,对于实习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实习机会,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实践能力,扮演好老师和学生双重角色,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实习的走访与调查,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一方面能够发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推进课程改革力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学生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