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湖北省科技奖励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58


各学院:

  为保障省科技奖励评审的专业性、权威性,加强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队伍建设,省科技厅拟于近期调整、增补湖北科技奖励专家库专家,并对在库专家信息进行完善。现科研处拟从在校在职人员中征集评审专家人选,并上报至省科技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入库专家应符合以下全部条件:

1.坚持原则,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具有很强的保密观念。

2.具备正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年龄在65岁以下(195411日后出生),院士放宽至75岁(194411日后出生)。

3.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研究工作5年以上,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最新科技、经济发展状况,了解本领域或行业的科技发展水平。一般应获得过省部级二等奖以上科技奖励(排名前3),或在省级以上学会、行业协会担任学术职务。

4.没有违纪、违法和不良科技活动记录。

5.全职在湖北省内工作。

二、各学院、相关单位材料报送

1. 各学院、相关单位推荐专家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如已入库或已由其他单位推荐,不需重复推荐。

2. 填写“湖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1),并将电子邮件反馈至科研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行政楼243办公室。

3. 报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ue.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推荐学院或单位-2018年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汇总表”。

4. 报送截止日期:20181031

联系人:张琳  15071278207

 

附件:湖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