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数学与经济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乐小可)1015日中午,数学与经济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数学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原、院长肖海燕、副院长李海雄、副院长常静、教学科研办主任邹晓燕、学工办老师冯媛媛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就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课堂教学中的不足、如何加强学风和课外活动的安排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刘原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学习、调研工作和反思检验问题展开。同时,他强调本次座谈会也是数学与经济学院手拉手·追梦行党建品牌的一个重要内容。他说,数学与经济学院应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认真了解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思想。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了要保持进取向上的心态、增强创新的学习能力和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三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