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东迈健身”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72

 

(通讯员:龚诗琪)1031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行秋季运动会,全校师生欢聚赛场,届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各式各样的院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校长郑军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美好期许与祝愿。随后,由副校长夏力主持开幕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上台发言并宣誓。紧接着,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团体操表演开始。来自体育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

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了青春的活力。

在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中,数经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在各个项目均获奖项。其中,颜欣禾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中取得第一的优异成绩、高永蝶同学在男子垒球掷远中取得第三的好成绩、汪浩然同学在女子垒球掷远中取得第一的优异成绩、王雪怡同学在女子跳高中取得第二的好成绩。在团体比赛中,数经院的运动健儿也毫不示弱、齐心协力,在男子4×100米接力和女子4×100米接力中均取得第二的好成绩,并在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中取得第二的出色成绩。

本次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全体同学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精神,为本次秋季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