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2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梅蕾)4189,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于号楼二楼研究中心顺利举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方,精河县技工学校常务副校长石磊,精河县人社局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李瑞英,数统院分党委书记林志红,院长肖海燕,副院长吴新林,学工办主任余江涛,辅导员施凡、张贝贝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肖海燕对三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历史、师资生源、学科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随后,成方指出,在当前就业形势下,地方会努力提高薪资待遇,以解决地方人才需求紧迫的问题。活动最后,肖海燕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将持续推进合作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制定贴合就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从业的综合竞争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