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第四次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为帮助同学们更好进行职业规划,提高工作效率,121512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十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青马工程”第六期团校第四次团课。本次团课由2020级教育科学学院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罗瑶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汪熠琳,组织部成员以及2022级、2023级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以及获得的各种奖项,接着,她结合自身经验,从考研与就业,工作与学习,如何缓解压力,如何保持做事定力,如何提升自己,期末如何备考以及参加竞赛的关键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活动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做一个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和生活压力,明确了未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