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之星”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邢佳欣)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表彰优秀的部门与部门成员,树立榜样,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12179时在10102教室特开展“团学之星”评选活动。数统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汪熠琳,学生会执行主席覃偲,主席团成员周慧亮、刘艺航以及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与部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外联部部员季浩亮主持。

活动伊始,各参会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各部门成员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代表对其部门的具体工作、部门成员组成、工作成果、工作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各部门成员代表从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改进方案。汪熠琳、覃偲、周慧亮及刘艺航也依次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评分。最后,汪熠琳、刘艺航为上一次“团学之星”获奖部门和本学期获“优秀团学干事”部员颁奖并合照留恋。

据悉,本次“团学之星”评选活动是数统院团学组织为评选及表彰优秀部门与部门成员,激励全体成员积极进取、共同进步而举办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调动了全体团学组织成员的积极性,为数统院团学组织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