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师友·学友行动”部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谷雨1221日下午16时,为缓解考研学生压力,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师友·学友行动”部门在中区十栋学生宿舍“一站式”学生社区慰问考研学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教务处副处长陈荣,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院长肖海燕,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胡颖,院长助理张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分析了他们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并分享了他们的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林志红问候并关心了考研学子的生活情况和心理压力,帮助他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紧接着,老师们分享他们当年的考研经验,并赠送学生考研资料。同时,邓樱花教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并进行合影留恋。

据悉,本次考研慰问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考研学子以更好的状态备考赴考。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将持续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关心学生动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