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课结业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秦舟)为培养一批思想上向团靠拢,行动上向优秀看齐的新时代好青年,并对学院上半年团课工作进行总结并鼓励更多的团员向优秀看齐,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12221730分在十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团课结业仪式。本次活动由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魏杰主持。

会上,魏杰宣布结业仪式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魏杰公布本学期的优秀学员和团校优秀工作者名单并对他们进行颁奖。接着,第六期优秀团员代表梁小雪进行发言,她指出,作为团学组织干部应当时刻心怀集体,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同时每一位团员青年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时代发展的主力军。最后,魏杰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在誓词中领悟青年的责任担当。

据悉,本次结业仪式让本学期的团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数统院学子也将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仔细领悟党的创新理论。